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娛樂] 李準自誇長太帥 爆料女星主動約吃飯

[複製連結] 查看: 237|回覆: 0|好評: 0
nono37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4-30 19:5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NOWnews – 2013年4月30日 上午12:09


記者李金霓/台北報導
FOX娛樂台從今(30日)起,推出《MBLAQ瘋狂遊戲》節目,透過「異香洗手間」、 「餃子遊戲」 、「高音對決」、「剪刀石頭布」等非常刺激的大對決遊戲中,說出不可告人的秘密。為了衝收視,MBLAQ團員李準無所不用其極,自爆有不少女團團員約他吃飯,還在節目中秀出人魚線。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而「異香洗手間」遊戲是要團員在廁所中,玩起真心話大考驗的廁所快問快答,答錯時,必須要接受臭彈攻擊。G.O.訪問李準,除了九九乘法,讓李準緊張得頻頻答錯而接受屁味臭彈攻擊,G.O.替所有的粉絲拷問李準:「現在在跟誰交往?」,只見李準回答沒有,G.O.再問:「那你幹嘛常常講手機?」,李準無奈說:「我連手機都沒有,哪可能跟誰講手機?因為感覺手機會妨礙事業,因此,就不用手機了。」
雖然李準沒手機,卻不影響他的桃花運,被問到是否有女團主動約吃飯,他自豪說:「當然有。」不過女星約李準吃飯,並非想和李準交往,但這點也打擊不了李準的自信,他也能自我解讀成「因為我太帥了啊!」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