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分享] papago星艦版 (M12版)新改版免費下載(4/7更新支援機種)

[複製連結] 查看: 6998|回覆: 40|好評: 4
chardman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我的勳章
發表於 2013-3-28 21:0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應用遊戲下載。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chardman 於 2013-4-7 20:54 編輯

繼前些日子導航王N3星鑽版提供免費下載之後,於(3/25)又提供了papago M12星艦版的改版,
目前官網支援的可下載裝置名單如下:

1.Galaxy Premier GT-I9260
2.Galaxy Camera EK-GC100
3.Galaxy Note II GT-N7100
4.Galaxy S III GT-I9300
5.Galaxy S II (13樓muruku 網友回報已可下載)
6.G-plus gn708w (16樓 hai96ti網友回報可安裝,有設定教學)
7.SAMSUNG GALAXY Ace 2 i8160 (18樓 coty1741網友回報可安裝)
8.Galaxy Grand GT-I9082
9.Galaxy S III Mini GT-I8190
10.Galaxy Beam GT-I8530
11.Galaxy S Advance GT-I9070
12.Galaxy W GT-I8150
13.Galaxy S GT-I9001
14.Galaxy R GT-I9103
15.Galaxy S Super Clear LCD GT-i9003
16.Galaxy S SCH-I909
17.Galaxy S GT-I9000
18. GT-S6102 (27樓 poca0122網友回報可安裝使用)

官網訊息連結:Samsung Apps


引用官網資訊與軟體介紹

分類 :導航
類型 :Application
首次註冊日期:2012/5/25
版本 (更新日期):12.001.001 (2013/3/25)
大小: 9.59MB
支援的語言 繁體中文


說明
=======================================
導航PAPAGO! Galaxy 星艦版隆重推出。只限三星用戶獨家擁有!
=======================================
★為您規劃適當路徑,安全抵達目的地。
★行車記錄器隨時就緒,提供多一分保障!
★搭配每月更新的完整圖資,全台地址景點資料一手在握,不需事先查資料也能隨時出發。
★超實景3D地形顯示,高架道路立體呈現,8000多張複雜路口擬真照片,即時顯示當前門牌地址,當前路段速限提示,完美呈現行車景象。
★即時語音道路指引及超速警示音,貼心指引正確方向。
★專業國道千里眼及TMC交通路況,協助您避開塞車路段。
★全新剪貼簿導航,讓您瀏覽旅遊網頁,一鍵導航,設目的地更快速。。
★自動圖資更新,讓您總是擁有最新的地圖資料。
★有了PAPAGO!,即使沒有網路,又不認識路,也知道身在何處!
=======================================
請注意:安裝主程式及圖資需要有至少 2GB 的儲存記憶體空間,下載安裝前請先確認您的手機是否有足夠空間。
=======================================
◎全新貼心設計
•自動圖資更新
•整合Google日曆
•網頁瀏覽景點剪貼簿直接導航
•多點觸控地圖瀏覽
•透過Email或簡訊即刻分享目的地
•導航+行車記錄器
•專業國道千里眼
•TMC即時交通路況


==========為精簡版面,以下略=========


=======================================
下載安裝後,開啟papago星艦版app之後,會要求下載安裝一個導引程式(GoLife服務套件)與圖資,
圖資大小總計627498773 byte,wifi/3G建議挑你覺得速度較快的來下載,下載完畢後會自動解壓縮圖資。

其他問題會在我安裝完畢後補充說明,各位有興趣的可到Samsung Apps下載更新。

=======================================

補上軟體畫面:

papago-02.png



===========3/31更新資訊===========
已由14樓網友 scottyang 確認M10版圖資相容於M12版導航程式,
圖資資料夾需做更改,詳情請參考14樓回文

==============================
papago-03.png
papago-01.png

評分

參與人數 12碎鑽 +5 幫助 +12 收起 理由
goldhi + 1 很給力!
qqoo66000 + 1 好內容。朕有賞,還不謝主隆恩.
ss321ssp + 1 + 1 非常讚
khcy12 + 1
ty3251775 + 1 評太兇~神馬都是不剩~+鮮花嘿~~~.
hdf168 + 1 + 1 很給力!
pigispig + 1 聽說評分可以懷孕,你就讓我試試吧.
JEEP4x4 + 1 讚一個!
hai96ti + 1 + 1 讚一個!
ltdcc + 1 非常讚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muruku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3-3-29 07:53

s2仍然被排除
真是傷心

點評

已經有支援囉!有空可以下載試試看  發表於 2013-4-1 11:25
i am stupid !!!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chardman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的勳章
發表於 2013-3-29 09:51

的確是很可惜,不過不排除日後會陸續增加支援的機種型號,
目前支援的型號都有特定的解析度條件,個人不才的推斷,
應該是軟體介面的開發尚未齊全~~~

當然啦...如果神人級的版友提供非官方的修改"資源",應該會造福更多銀河系列的機友才對。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ltdcc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的勳章
發表於 2013-3-29 10:53
目前已安裝成功

有沒有跟我一樣 gps 一直在搜尋.....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chardman + 1 + 1 提供具參考方向的意見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ltdcc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的勳章
發表於 2013-3-29 10:58
muruku 發表於 2013-3-29 07:53
s2仍然被排除
真是傷心

http://apk.tw/thread-219337-1-1.html

用這個方法改看看(root)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chardman + 1 + 1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chardman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的勳章
發表於 2013-3-29 13:41
本帖最後由 chardman 於 2013-3-29 14:05 編輯
ltdcc 發表於 2013-3-29 10:53
目前已安裝成功

有沒有跟我一樣 gps 一直在搜尋.....


我的是S3 4.1.2 MA1環境,GPS定位速度正常,不過定位準確度有點怪怪,
定位的軟體引擎貌似是獨立運作,無法偕同GPS Status & Toolbox來加速定位,
整體測試評估,還是導航王比較優~~~

M12功能跟M10類似,但操作介面上有很多改進,
同樣內建行車紀錄器的功能,不過地圖的詳細程度,
感覺有點粗糙,一些小巷、路名的顯示不算理想,
這應該是為了改善地圖顯示的效能,而做出的取捨,
實際用手指去縮放、拖曳,也的確比M10好很多。

總之這個版本給我的感覺,雖比不上導航王,
但比起前一版M10,有相當明顯的改進。

補一下圖片:
SDC11784.JPG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ltdcc + 1 + 1 非常讚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ltdcc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的勳章
發表於 2013-3-29 13:48
chardman 發表於 2013-3-29 13:41
我的是S3 4.1.2 MA1環境,GPS定位速度正常,不過定位準確度有點怪怪,
定位的軟體引擎貌似是獨立運作,無 ...

我也是s3 但版本最新的mc1

導航王 gps 正常

m12 就...無法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chardman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的勳章
發表於 2013-3-29 13:54
ltdcc 發表於 2013-3-29 13:48
我也是s3 但版本最新的mc1

導航王 gps 正常

剛去看了一下官網留言,S3的機友們,好像出現跟你一樣問題的不在少數,
是否跟韌體版本有關,目前尚未證實~~~
建議您也到Samsung Apps留言回報一下,讓官網跟軟體發商能有更多的改善資訊。

看來PAPAGO...還是要再加油啊~~~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ltdcc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的勳章
發表於 2013-3-29 14:03
chardman 發表於 2013-3-29 13:54
剛去看了一下官網留言,S3的機友們,好像出現跟你一樣問題的不在少數,
是否跟韌體版本有關,目前尚未證 ...

呵呵
這次M10 跟 M12 介面差很多 超想要體驗一下的

真可惜

個人覺得M12的介面比較吸引我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chardman + 1 + 1 真的是可惜了...給你精神補償一下.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gigaboy77視頻認證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的勳章
發表於 2013-3-29 19:41
我的是Samsung Tab7.0 Plus (GT-P6200)
Android 4.04
在SamsungApp中可直接下載PAPAGO! Galaxy 星艦版並安裝
運行可用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chardman + 1 + 1 感謝回報運作狀況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on2008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3-3-29 23:51
由 手機網頁 發佈
本帖最後由 on2008 於 2013-4-1 08:30 編輯

4.1.2MC1版本S3,更新后提示地图有问题,按要求下载新地图后发现地图文件夹名称换了。建议先不要下载地图,先更换文件夹名称为NaviM12,试试看是否可用。
下载地图后,开启怕怕过,发现界面变漂亮了,道路更详细,增加语音警示。重启手机,发现启动怕怕过后,不能正常导航,有类似假死现象,
后先启用导航王,待正常导航后再关闭,然后切换到怕怕过,即可正常导航。不知何故?


经测试楼下提供方案,此软体必须先打开gps,然后启动怕怕过,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點評

不知您是否也是S3 4.1.2的版本?...^^"  發表於 2013-3-30 00:08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chardman + 1 提供參考資訊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tristan250視頻認證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的勳章
發表於 2013-3-30 00:30
此版似乎有Bug存在,如果先自行開啟gps後再開啟m12定位就抓的到正常 ! 各位試看看是否如此!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chardman +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muruku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3-3-30 01:49
由 手機網頁 發佈
今日s2已可下載M12了有需要的
可前往更新了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chardman + 1 + 1 感謝告知新訊息

查看全部評分

i am stupid !!!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scottyang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3-3-31 11:57
確定跟M10原始圖資是相容,後面10更改為12即可。安裝後正常,我是用其它版本不是原廠rom。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技術 +1 收起 理由
chardman + 1 + 1 + 1 感謝提共這麼有用的資訊

查看全部評分

大瞻刷機  分享快樂  
碰到問題才會更進步!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明政趙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3-3-31 13:10
更新M12之後
操作部分不同於M10
應該說是跟M11比較接近

得找些時間開車出去測試M12
熟悉一下操作的部分..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chardman +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hai96ti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的勳章
發表於 2013-3-31 15:57
G-plus gn708w
目前已安裝成功
更新圖資中.....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chardman + 1 + 1 感謝回報使用狀況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hai96ti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的勳章
發表於 2013-3-31 23:42
*下午測試使用,毫無狀況
定位快(戶外約20秒定位完成,無飄移現象)
穩定快樂使用中....

*為減少內存,將內存NaviM11資料夾移至SD卡

*使用G-plus gn708w之手機大大
記得要在 :
設定/個人/GPS...定位...(開啟)/
GPS EPO協助下之使用使用GPS協助資料(EPO)...勾選 及 A-GPS...勾選;在進入EPO設定/
自動下載衛星資料..勾選....下載
就可加快定位
以上是個人使用小心得,祝各位快樂使用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技術 +1 收起 理由
chardman + 1 + 1 + 1 感謝提供詳盡使用資訊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coty1741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的勳章
發表於 2013-4-1 10:42
由 手機網頁 發佈
ace 2也是可以更新到星艦版,但用起來怪怪的說!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chardman +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chardman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的勳章
發表於 2013-4-1 11:05
coty1741 發表於 2013-4-1 10:42
ace 2也是可以更新到星艦版,但用起來怪怪的說!

可以的話,提供一下您手機的Android版本、版本號碼末三碼(如4.1.2 MA1),
以及您覺得怪怪的地方(例如GPS定位底飄移、定位點不準確或其他軟體執行上的疑問),
以便提供與您同型號手機使用者一些參考資訊,
先代替其他同型手機的機友們感謝您喔!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coty1741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的勳章
發表於 2013-4-1 11:48
由 手機網頁 發佈
chardman 發表於 2013-4-1 11:05
可以的話,提供一下您手機的Android版本、版本號碼末三碼(如4.1.2 MA1),
以及您覺得怪怪的地方(例如GPS ...

手機是2.3.6,軟體是從三星app軟體哪更新,無修改即可升級到星艦版,使用上可能是界面上的問題吧!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chardman + 1 + 1 感謝提供使用體驗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