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分享] 在office可以看劇的軟件----mirrorop

[複製連結] 查看: 2161|回覆: 2|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kiiong718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3-10 14:5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kiiong718 於 2013-3-10 15:08 編輯

親測可用, 在google play 上下載即可. 就是把手機和電腦或網絡機頂盒相連, 可以看劇,也可以用做監控電視---看看老板是否突然在身后出現.


(!!!!!此應用程式需要先ROOT才能使用!!!!!)

(!!!!!在購買註冊碼前,請您先測試您的Android裝置與此應用程式的相容性!!!!!)
MirrorOp傳屏端可以將自己的Android屏幕透過網路(WiFi/Ethernet)或是USB投射到裝有MirrorOp收屏端的裝置上,如電視,投影機,手機或是平板,讓使用者能夠輕鬆地與朋友分享自己手機上的內容或是在企業中進行簡報與訊息交流,徹底實現\"無線傳屏\",\"USB傳屏\",\"網路傳屏\"。
多種平台上的收屏端,包含了Android(安卓),Windows(視窗作業系統),iOS(蘋果)與以Linux為核心的電視機上盒,其中有些是必須付費購買的,您可參考http://www.mirrorop.com/receivers獲取更多的MirrorOp收屏端的訊息。如果您的收屏端有滑鼠或是鍵盤(如Windows MirrorOp收屏端),您還可以反向控制Android裝置,讓您能輕鬆地對Android裝置做輸入。當然,如果您的收屏端是另外一台Android裝置,您就有機會透過觸控來回控。

[下載免費的Windows收屏端進行測試]
您可免費下載Windows收屏端測試: http://mirrorop.com/store_Windows_Receiver.html,步驟如下:
1. 下載並安裝MirrorOp傳屏端於您的Android裝置。
2. 下載並安裝Windows MirrorOp收屏端於您的電腦。
3. 確認傳屏端與收屏端位於同一個區網內。
4. 打開Windows收屏端。
5. 打開MirrorOp傳屏端,它將會掃描到此Windows收屏端。
6. 點選後會自動連線。
7. 連線成功後按播放開始進行傳屏。


ps: 你也可以把電腦屏幕傳到你的手機上來, 用手機控制. 很好玩的. 不過需要下也解鎖的  window mirrorop sender 就是傳屏端, 粉紅色的  是收屏端.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energy50214 + 1 + 1 非常讚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3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nakahila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4-1-29 21:43
請問版主有超過五分鐘的版本嗎?
我爬文都找不到><
這個軟體真的很方便~~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板凳
ykk724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4-10-24 05:24
看起來很好用,這樣看影片就方便多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