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分享] 解鎖過S-OFF的一鍵ROOT

  [複製連結] 查看: 18786|回覆: 251|好評: 5
s00027447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1-8-8 05:4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應用遊戲下載。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s00027447 於 2011-8-17 17:41 編輯

方法一
你的手機必須是解所過是 SHIP S-OFF狀態下才可以使用此程式

1電腦中必須安裝過HTC SYNC
2選單-->設定-->應用程式-->未知的來源  打勾
3  同                上 -->開發-->USB除錯中 打勾
4把手機連接上電腦 選擇僅 充電 即可
5把下載檔案解壓 執行一鍵ROOT程式 按Y
開使執行 等待程式跑完
以上必須是解過鎖滴感動機才試用  

S-OFF一鍵ROOT.rar (1.37 MB, 下載次數: 992)

評分

參與人數 24碎鑽 +11 幫助 +20 技術 +3 收起 理由
dauphin + 1 很給力!
zx999cm + 1 讚一個!
bamboo11291 + 1 老衲來幫這篇文章開光
chstrong + 1 很給力!
a009955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s34821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piowve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jason780916 + 1 很給力!
pcmono + 1 讚一個!
ilove0932 + 1 老衲來幫這篇文章開光

查看全部評分

zyarcraft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1-8-8 14:24
希望大大分享的程式可以用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s00027447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1-8-8 14:51

這一篇請看清楚唷  必須是解鎖過手機唷
沒解鎖滴不能用
如要用非官方軟體解鎖..請往上面ROM那邊有人發教學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atmywill2001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的勳章
發表於 2011-8-8 15:44
嘿嘿~~剛好家人有買這一支~~感謝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12288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1-8-8 21:37
我已經s-off成功了,請問大大這個是臨時root還是穩定的root呢??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s00027447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1-8-8 21:59
112288 發表於 2011-8-8 21:37
我已經s-off成功了,請問大大這個是臨時root還是穩定的root呢??

這是永久ROOT 我是這樣了
你可以用好重新開機
看在不在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a78228000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1-8-11 02:12
感謝感謝~~~~~~~~~~~~~~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水流痕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1-8-11 11:58
太感謝您了~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ma.xiu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1-8-11 20:47
thanks........................................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3 收起 理由
JerryJiang -3 提醒:還請減少發感謝文。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zyarcraft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1-8-11 20:52
希望可以用
謝謝大大的分享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水流痕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1-8-11 23:18
小弟已經s-off成功,但按照以上步驟進行卻全然沒有反應耶@@!~難道ROOT與小弟無緣=_=!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louis2208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1-8-11 23:47
感謝大大分享...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水流痕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1-8-12 00:44
感謝您的分享,小弟已經搞定,鈦備份成功安裝嚕!!感激!!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a1216348視頻認證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的勳章
發表於 2011-8-13 16:19
感謝分享囉!
ChunHuan-Chen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s00027447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1-8-14 08:46
水流痕 發表於 2011-8-11 23:18
小弟已經s-off成功,但按照以上步驟進行卻全然沒有反應耶@@!~難道ROOT與小弟無緣=_=! ...

以重新編輯過文章了你試看看吧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筑筑兒 +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skyearth95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1-8-14 19:12
謝謝大大的分享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ken5452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1-8-14 22:57
多謝分享~
趕快來試試看~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ken5452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1-8-14 23:36
有出現一個授權程式~這樣算拿到ROOT了嗎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s00027447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1-8-15 00:27
有受權程式就是有root了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mogol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的勳章
發表於 2011-8-17 12:56
大大您好~小第以用你的"方法一"成功root
問題1~請問一下如要回復root前是否只要刪除"授權程式"就ok嗎?
問題2~以經root的手機可以再刷別版的一鍵root程式嗎?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小虎弟 + 1 好內容。朕有賞,還不謝主隆恩.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