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返回首頁

rollfan的個人空間 https://apk.tw/?2093075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現場inowfun」-匿名LBS大學生社區型APP

已有 208 次閱讀2015-5-22 09:33 |個人分類:APP推荐| APP

注:「現場inowfun」以下簡稱「現場」

現在網路上,天天都可以看到被流出的私密臉紅自拍照或是聊天記錄曝光事件,這是一個缺乏個人隱私安全的時代,那有什麼APP可以讓人暢所欲言,又無需顧忌呢? 今天小星看到這款叫作「現場」的軟體應用,實在感覺久旱逢甘霖! 

「現場」是款主打匿名LBS的大學生社區型APP。你不必註冊或登入,只要下載安裝打開,即可使用。在這裡除非你po臉并署名,不然誰都認不出你是誰。你可以po文或評論以及一对一的秘密私訊,目前在台北地區這個APP那是相當熱鬧的,每天都可以看見同學發佈一些火爆的話題被圍觀評論,注意是火山爆發的那種火爆哦,不久之後這種火爆必定蔓延到全台灣高校。更厲害的是「現場」只顯示在你附近位置發佈的文章,走到哪顯示哪裡的話題。你在台北看台北同学发的,到了高雄也就看见高雄同学发的。當然還有神奇的漫遊功能,让你在台灣各大城市校区之间来回穿梭得看。

「現場」我這一周一直都有在玩,各種段子,也會發發自己的趣聞,有時候快笑噴了。要是你有玩LOL的話,到上面開一個話題人氣也是相當高的!至於有些同學開教傳授生活情感攻略,男女相處之道,約會交友之秘訣,那更是能吸引來超人氣,當然還有更勁爆的這裡不能細說等你來發現咯,另外私訊可以進行一對一solo聊天,可以盡情說些彼此感興趣的事。關於隱私,「現場」不採集用戶的個人資料,並且隔幾天所有的記錄都會被刪光光,所以你不妨大膽一些說有內涵的話題或是拍幾張給大家看看,在「現場」要玩的開心。

目前「現場」已上架至AppStoreGooglePlay,有興趣的大家可以抓下來玩玩看,新鮮出爐。在這裡,你可以像一隻住在森林中的小精靈,調皮搞怪,隨意自由得生活,盡情玩耍。好話不多說,快來吧! 搜索「現場inowfun」下載安裝打開看,Bingo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