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最18禁冰桶挑戰!白靈啊啊叫不停 白T一濕就蹦出乳頭

2014-8-27 16:50| 發佈者: kimiko| 查看: 8397| 評論: 0

摘要: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影星白靈以代表作《紅色角落》在好萊塢一戰成名,加上另類大膽的行事風格,以及動不動就激凸露點的豪放穿衣風格,很快就知名度大開。近日美國ALS(肌萎缩性脊髓側索硬化症)基金會發起的「冰桶 ...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影星白靈以代表作《紅色角落》在好萊塢一戰成名,加上另類大膽的行事風格,以及動不動就激凸露點的豪放穿衣風格,很快就知名度大開。近日美國ALS(肌萎缩性脊髓側索硬化症)基金會發起的「冰桶挑戰(Ice Bucket Challenge)風行全球,她也跟著響應,卻因為過程實在太鹹濕,被外界評為最限制級版本。

▲白靈的冰桶挑戰尺度超大,畫面超級鹹濕被評為「最限制級冰桶挑戰」。(圖/翻攝自voici網站)

白靈選在洛杉磯的一處海灘完成冰桶挑戰,當天她身穿超短版白色薄T恤,搭配下身豹紋比基尼褲,將纖瘦的好身材展露無遺。不過,就在幫手把冰水往她頭頂澆下那一刻,除了啊啊尖叫聲不斷,溼透的白T立刻變得透明,黑黑的乳頭也跟著跑出來見客,畫面鹹濕至極,立刻在網路上掀起討論,有網友因為眼睛大吃冰淇淋而開心不已,但其中也有不少人覺得這個有意義的慈善活動被玷汙了,各方評價不一。

▲白靈2013年曾宣布要封奶不再隨便露點。(圖/新浪娛樂)

值得一提是,白靈當年因為拍攝《紅》片遭到大陸封殺,直到2013年才靠著不斷上呈檢討報告給政府官員換回「清白身」,來公開宣稱要封肉改當良家婦女。這次她又藉著冰桶挑戰重返豪放作風,再度成為話題人物。

▼白靈「最18禁冰桶挑戰」。(影音來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今日熱門
    推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