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全都錄!浪漫的捷克人隨地便溺 政府設立恐嚇牌警告

2014-8-27 13:50| 發佈者: kimiko| 查看: 834| 評論: 0

摘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歐洲人天性浪漫,偶而在路邊排洩也是無可厚非。為了遏止隨地便溺的歪風,捷克政府近日祭出奇招,除了在街頭設立看板,還提醒想在路邊尿尿的民眾若被拍下,影片將可能在Youtube上播出,只是效果如 ...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歐洲人天性浪漫,偶而在路邊排洩也是無可厚非。為了遏止隨地便溺的歪風,捷克政府近日祭出奇招,除了在街頭設立看板,還提醒想在路邊尿尿的民眾若被拍下,影片將可能在Youtube上播出,只是效果如何還有待檢驗。

歐洲,捷克,小便,錄影,youtube

▲為了大家把街道當廁所,捷克政府設立告示牌。(圖/取自推特)

英國《都市報》報導,捷克政府為阻止大家把街道當成廁所,頻頻在各地增設立牌,上面不只有「禁止小便」的標誌,還強調全程會有攝影機拍攝;民眾若想隨地小便,醜態就可能在Youtube上播出。

報導指出,捷克政府希望能藉由這個措施,讓部分缺乏公德心的人知難而退,尿急的時候「忍一忍」再說。不過,目前尚未有相關的影片被上傳到Youtube。

今日熱門
    推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