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新聞資訊 3C資訊 查看內容

30元買不到了! 8/28起LINE台灣插畫家貼圖貴一倍

2014-8-27 11:05| 發佈者: kimiko| 查看: 824| 評論: 0

摘要: ▲LINE的國外貼圖都是60元。(圖/LINE手機畫面截圖)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知名通訊軟體LINE販賣的貼圖價格要異動了!LINE在官方部落格及手機版最新資訊提及,自8月28日起,「貼圖小鋪上的台灣作品將與國外作品的定 ...

▲LINE的國外貼圖都是60元。(圖/LINE手機畫面截圖)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知名通訊軟體LINE販賣的貼圖價格要異動了!LINE在官方部落格及手機版最新資訊提及,自8月28日起,「貼圖小鋪上的台灣作品將與國外作品的定價策略陸續調整成一致,將不再以價格區分國內外。」

LINE表示,從2013年底起,LINE開始在貼圖小鋪中推出台灣插畫家的貼圖作品,已讓許多優秀的插畫家嶄露頭角,「他們在貼圖的創作上表現亮眼,作品的水準和國外並駕齊驅」,未來也要拓展全球市場,因此「不再以價格區分國內外,也希望喜愛台灣插畫家的粉絲們持續展現對他們的熱愛與支持。」

目前LINE販售的貼圖價格,台灣插畫家為30元,國外作品是60元,本土的掰掰啾啾、彎彎作品廣受歡迎,截至8月27日上午,熱門榜上分別高居3、4名。

▲8月27日,LINE目前前12名的熱門貼圖。(圖/LINE手機畫面截圖)

▲LINE的國外貼圖是60元,台灣是30元。(圖/LINE手機畫面截圖)

今日熱門
    推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