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老臣同學都遭吳志揚拔權 張肇良:切得蠻乾淨的

2014-6-4 16:57| 發佈者: kimiko| 查看: 1900| 評論: 0

摘要: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前桃園縣副縣長葉世文捲入弊案後,桃園縣政府4日宣布第2波人事異動,其中2位縣府顧問詹政雄與李維峰,兼職部分都遭取消。對此民進黨桃園縣議會黨部副總召張肇良指出,李維峰是吳志揚台大的同 ...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前桃園縣副縣長葉世文捲入弊案後,桃園縣政府4日宣布第2波人事異動,其中2位縣府顧問詹政雄與李維峰,兼職部分都遭取消。對此民進黨桃園縣議會黨部副總召張肇良指出,李維峰是吳志揚台大的同學、詹政雄是他爸爸吳伯雄的老臣,這次的人事調動,「吳切得蠻乾淨的。」

▲民進黨桃園縣議會黨團副總召張肇良。(圖/本報資料照)

遠雄行賄案爆發後,吳志揚先是解除葉世文職位,再宣布5名包括秘書長、局處長異動,今天接著「拔權」,把縣府顧問的其他兼職免除,另外將觀旅局長李紹偉直升為幕僚,兼任縣長辦公室主任一職。

《APK.TW》記者電訪張肇良,他指出吳志揚現在看來,就是只要沾到葉世文就全部切割,大概是擔心到時候趙藤雄被借調出來後,講出的內幕無法掌握,「只要跟趙有關係,都把他砍砍掉、切得蠻乾淨的。」但張肇良也認為,吳志揚其實要感謝葉世文,「讓他像吃了大力丸,把身邊的人都砍光光。」

李維峰是吳志揚台大的同學,張肇良表示吳志揚很相信李,所以讓他兼了很多工作,但是政商關係太過綿密的情況下,只能免去李其他職務,單純做縣府顧問;另一位詹政雄,張肇良則說,詹30年前當過吳伯雄的隨扈,跟的非常久,幾乎可以說是「家臣」這次也遭拔權,僅掛名縣府顧問。

另位2位蔡姓縣府秘副書長也遭降調,張肇良說,一個只是核過合宜住宅的稿,根本沒碰過葉世文;另一位則是在舉辦活動時,曾經跟遠雄募過款,都遭「調整」,分別降調做局處代理的局長,另一個調為參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