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連勝文650元便當曝光 台北慕軒澄清:不是日本料理

2014-7-30 02:31| 發佈者: kimiko| 查看: 11775| 評論: 0

摘要: ▲連柯辯便當,讓木盒下午茶業績多三成。(圖/業者提供,下同) 東森新聞記者楊琇惇、鍾家豪/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被抨擊的600多元便當,首度在鏡頭前曝光。其實他宴請外賓是「台北慕軒」飯店推出 ...

▲連柯辯便當,讓木盒下午茶業績多三成。(圖/業者提供,下同)

東森新聞記者楊琇惇、鍾家豪/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被抨擊的600多元便當,首度在鏡頭前曝光。其實他宴請外賓是「台北慕軒」飯店推出的西式下午茶,一客單價650元加1成服務費,共715元,飯店盛裝用的木盒,讓外界以為是便當。但也因為連、柯陣營在餐點話題上的攻防,意外讓才開3個月的飯店爆紅,下午茶來客數馬上多3成。

木盒裝著甜點與鹹餐點,這套高檔下午茶套餐裡頭有三明治、蟹肉翻球盅等6樣鹹食,甜的還有覆盆子泡芙、松露生巧克力等7樣甜點,一甜一鹹中和消費者的味蕾,甚至連喝茶都很講究,每罐上面都有標示茶葉名稱,客製化的餐點,售價650元加一成服務費,屬於中高價位,也因連勝文成為近來最紅話題。

連勝文近日推出競選宣傳影片,想不到爆紅的是「餐盒」,據飯店介紹,連勝文吃的是春季下午茶,現在進入7月份,換成夏季菜色菜單有些不一樣,但飯店強調,絕對沒有網友說的「日本料理」。

台北慕軒飯店發言人王明縈解釋:「我們這邊沒有賣日系料理,所以也沒有便當,我想應該是網友在看圖片的時候,有點誤解了,其實我們非常感謝連柯雙方陣營,意外幫我們做下午茶的曝光,讓我們下午茶的業績大概有(增加)三成左右。」

飯店認為可能是因為影片裡頭餐點有蝦子,讓網友誤以為是壽司,飯店提供是「西式」下午茶,現在因為連柯兩陣營的500元餐盒攻防,讓下午茶一炮而紅。

其實不只連勝文,就連林書豪日前來台灣也選擇這家,飯店鎖定金字塔頂端客層,政商界、娛樂圈都有,現在因為連勝文500元便當風波,讓這家新開的飯店,意外達到廣告宣傳效果。

今日熱門
    推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