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1晚700起跳 高雄民宿新星:室內日租帳篷正夯

2014-7-28 23:56| 發佈者: kimiko| 查看: 858| 評論: 0

摘要: ▲室內小木屋提供給不想搭帳棚的背包客其他選擇。(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現在越來越多的背包客趁著暑假來台,高雄的民宿業者推出「室內日租帳篷」服務,空調、盥洗、電力一應具全,雖然空間狹小,不過 ...

▲室內小木屋提供給不想搭帳棚的背包客其他選擇。(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現在越來越多的背包客趁著暑假來台,高雄的民宿業者推出「室內日租帳篷」服務,空調、盥洗、電力一應具全,雖然空間狹小,不過勝在概念新穎加上價錢便宜,吸引不少背包入住。

▲小帳棚1天只收700元,有空調有燈光,很受背包客歡迎。(圖/東森新聞)

這家位在85大樓附近的民宿業者推出帳篷旅館,不到一坪的空間照明跟空調都有,如果想要雙人入住還可以選擇室內小木屋,費用一日700起跳,很受背包客青睞。業者余先生表示,有許多港、陸的背包客入住,甚至有人一租就是2個星期起跳,一直捨不得換住處。

帳篷設備很簡單,只有枕頭加上床鋪,床頭有黃色的小燈,目前共有十多頂帳棚 跟五個小木屋,還規劃出空地,讓民眾也能自帶帳棚來紮營,當然盥洗區跟交誼廳也少不了。余先生說,光是前期規劃就花了300多萬,但因為顛覆以往帳棚的概念加上收費便宜,暑假期間不提前訂位為一床難求。(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小帳棚1天只收700元,有空調有燈光,很受背包客歡迎。(圖/東森新聞)

今日熱門
    推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