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連勝文新政見廣告曝光 網友狂問:桌上壽司便當哪買?

2014-7-28 06:41| 發佈者: kimiko| 查看: 524| 評論: 0

摘要: ▲連勝文競選廣告與外僑談台北,桌上壽司便當反變焦點。(圖/翻攝自YouTube) 東森新聞記者林彥佑、呂佳賢/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陣營,26日在網路上PO出新一波競選廣告,要藉由和外商高階主管討論 ...

▲連勝文競選廣告與外僑談台北,桌上壽司便當反變焦點。(圖/翻攝自YouTube)

東森新聞記者林彥佑、呂佳賢/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陣營,26日在網路上PO出新一波競選廣告,要藉由和外商高階主管討論,激盪出不同火花視野,不過將近6分鐘的廣告內容,一些網友關心的不是政見,而是討論起桌上的壽司便當,就連現任柯文哲競選顧問、前民進黨中執委洪智坤也在臉書PO文,這便當絕對不只500元。

「當我在倫敦和香港,我明白外國人看一個城市的方法經驗......。」連勝文與外籍友人圍坐一桌,用流利英語溝通,這些來自外商公司的高階主管,是連勝文新一波競選廣告主角,連要透過外國視野,來看台北市如何促進發展,但「外僑眼中的台北」影片PO出後,吸引人注意的卻是「便當」!

會議桌上這盒壽司便當,引起不少網友好奇,一盒約有10塊壽司,有網友問看起來很好吃,要去哪買,還有人酸說吃一盒可能會不夠。而前民進黨中執委、柯文哲辦公室顧問的洪智坤,27日也直接在臉書說「這個飯盒絕對不只500元」甚至隨後再PO一篇,說中午在柯辦開會,發了個三層肥油便當,後來看到這個豪華便當影片,就讓人忍不住爆走了。

對此,連陣營駁斥,希望受注意的是廣告政見內容,而不是口水,但這個便當恐怕很難不成為另一個連柯攻防話題。

▼請外僑吃的便當暴紅,柯辦顧問洪智坤:不只500元。(圖/翻攝自洪智坤臉書)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