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新聞資訊 3C資訊 查看內容

LG G3 Prime 將於 7月25日推出?

2014-7-22 19:46| 發佈者: kimiko| 查看: 308| 評論: 0

摘要: 據最新的消息指,早前於南韓發表的 LG G3 Cat 6 (即 G3 Prime) 將會在 7月25日正式在南韓推出。對比 LG G3,LG G3 Cat 6 擁有更強的 Snapdragon 805 處理器,而且支援 LTE-A 功能,其他規格則與 LG G3 一樣。 不過可 ...

據最新的消息指,早前於南韓發表的 LG G3 Cat 6 (即 G3 Prime) 將會在 7月25日正式在南韓推出。對比 LG G3,LG G3 Cat 6 擁有更強的 Snapdragon 805 處理器,而且支援 LTE-A 功能,其他規格則與 LG G3 一樣。

不過可惜的是,公司似乎只打算在南韓推出此手機,與 Samsung 的 Galaxy S5 Prime 競爭,其他地區相信都不是公司的目標市場。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就要等等水貨了。


今日熱門
    推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