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黑龍江6歲男童遭傻父虐養 餓到吃屎皮包骨像2歲

2014-7-22 11:26| 發佈者: kimiko| 查看: 1102| 評論: 0

摘要: ▲黑龍江有6歲男童遭虐養,體型如2歲,曾餓到吃屎、棉花。(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黑龍江省慶安縣大羅鎮東明村一名6歲男童遭到虐養,長期挨餓,體格就像2、3歲嬰兒,曾經餓到吃棉花,棉花隨糞便 ...

▲黑龍江有6歲男童遭虐養,體型如2歲,曾餓到吃屎、棉花。(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黑龍江省慶安縣大羅鎮東明村一名6歲男童遭到虐養,長期挨餓,體格就像2、3歲嬰兒,曾經餓到吃棉花,棉花隨糞便排出後,他又再拿起來吃。好心接濟男童的女村民龐蘭英表示,他的媽媽幾年前就離家出走了,爸爸也不太正常,常常三天兩頭見不到人,還緊閉門窗,把男童一個人鎖在屋內。

大陸媒體《龍視都市頻道》節目《新聞夜航》拍攝到,男童獨自一人被關在門窗緊鎖的屋子裡,村民必須繞著屋子尋找沒關的窗戶跳進去,才能打開大門讓記者進去;一進屋就可以看到,骨瘦如柴、無法行走、無法言語的男童就趴在炕上,旁邊飯碗裡的米粒灑得到處都是,雖然實際年齡6歲,體型看起來卻像2、3歲。

好心的村民龐蘭英表示,這孩子不知道叫什麼名字,他母親幾年前就離開村子了,父親「不怎麼太尖,就像智商有點差的樣子」,平時跟村裡人不打交道,見了人就躲,而且抵觸大家的幫助。村裡人有時候想給孩子送飯卻進不來,孩子餓極了就什麼都吃。她有一次看到孩子都開始吃棉花了,連糞便裡排出的棉花都撿起來吃,吃得手裡、嘴裡都是糞便。

▲男童父母的照片。(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6歲的孩子大部分在幼稚園裡,和老師學著兒歌,和小朋友玩著遊戲,和父母撒嬌要著禮物,但這個男童卻只能趴在炕上,望著窗外的陽光,等待生命的流逝。他的情況透過陸媒被反映給了慶安縣民政局。

由於男童的身體狀況十分不好,腦部和骨骼都可能存在問題,慶安縣民政局的人員先聯繫醫院給孩子做檢查。慶安縣婦幼保健醫院工作人員說,這個孩子屬於嚴重的營養不良,骨骼發育得不是很好,跟他這個年紀完全不相符。

民政局人員表示,來到東明村之前,根本想不到男童生活狀況如此之差,由於還是聯繫不到監護人,他們決定特事特辦,先委託村民跟到醫院照顧,由民政部門承擔孩子的醫療費用。

今日熱門
    推薦內容